close

 


萱萱說:媽咪~人家怕怕的啦~


小妍妹說:萱萱別怕,我是老手OK的啦~



萱萱說:媽咪~雖然妍妍姐姐是老手,


但她兩光兩光的我想落跑啦~


小妍妹說:萱萱~相信我以後妳一定會很喜歡坐的啦~



小妍妹說:萱萱妳對我這麼沒信心我生氣了啦~


萱萱說:好啦~妳別生氣我就相信妳一次囉~



小妍妹說:大姨~妳放心啦~我會保護好萱萱的啦~


萱萱說:媽咪~妳別走開啦~



看到小妍妹好享受喔~


我家萱萱從頭到尾都好緊張喔~


後來我又去過一次,


萱萱根本對搖搖車沒啥興趣,完全沒想再坐的衝動,


我終於放心了,


因為我也怕她坐上癮~



我咬~我咬~



這貪吃的小妮子完全不顧她小阿姨拍她就是一直咬咬咬~



想說她都滿週歲了,


應該給她更多口味的品嚐,


一開始打算給她一兩條嚐嚐味道的,


沒想到她一口氣竟然吃了五條耶~


真怕以後她會巴著麥X勞不走咧~



萱萱說:媽咪~這薯條真好吃,


妳要再買給我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