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謝謝May抽空寄巧連智的推薦禮來給我,


原本是要回南部再去拿的,


但因為我家老爺最近公司常常加班,


所以連我回南部的時間也一直延宕,


原本是6月底要回去幫萱萱過週歲,


一直延宕到現在我人還在北部~


搞得May等不到人就把東西寄上來了,


到現在我還納悶她怎麼回有我家的地址?



接到包裹時看到這一大箱我有點呆住,


心想巧連智怎麼這麼大方,


推薦禮這麼豐盛喔~


沒想到拆包裹時我嚇一大跳,


裡面的東西會不會太多啊?


我說May妳這麼"厚禮"我會嚇到啦~



May趕快在上來北部辦聚會啦~


不然萱萱沒啥機會秀漂亮衣服咧~



看到這件我就連想到"小花童",


真謝謝May送給萱萱這麼漂亮的花童裝~


等萱萱會走後穿這件一定很可愛,


有需要花童的親朋好友趕緊來登記喔~



這鞋子好淑女喔~


不知道等萱萱穿上時會是啥模樣?



除了送萱萱穿的衣服和鞋子,


還送了洗衣精.保存盒.牙膏和給我和老爺解饞的肉乾~


讓我真不好意思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