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萱萱第一次發燒啦~


今天早上8點多萱萱睡到自然醒來拉我頭髮要我起床,


起床後我習慣性都會撥撥萱萱的額頭幫她整理一下頭髮,


一摸到額頭就覺得怎麼熱熱的跟平常不太一樣,


拿了耳溫槍一量竟然發燒到38,


當下先泡奶給她喝換了尿布就用溫水幫她擦拭身體,


還好有稍稍降到37.5,


但中午竟然又燒到38.5,


三點多給她貼了退熱貼還好現在已經降到36.5度左右,


寶貝妳就行行好別再燒囉~


這陣子溫差真的搞得我頭好痛喔~


給萱萱穿薄長袖她稍微活動一下就一身汗,


給她穿短袖,又手腳涼涼,


加上我家老爺已經感冒好幾天了,


所以這陣子一直很擔心她會不舒服,


結果今天她就真的給我發燒了~


家裡有小寶貝的媽咪們要多注意天氣得變化咧~


千萬別跟我家萱萱一樣發燒不舒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