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的~非要我罵髒話~


這隻死蚊子剛剛趁萱萱睡回籠覺時叮得萱萱一臉,


惹到老娘我下場就是~死啦~



叮了一整片臉頰,


看了好心疼喔~


上星期在南部被叮得才漸漸消,


現在又是一整臉,


真火耶~



叮了臉頰牠還不夠爽,


還往額頭叮,


還好此時萱萱開始爭扎我才發現有蚊子,


趕緊把萱萱抱開,


我好展開殺蚊動作,還好沒多久就讓牠升天囉~


真爽~萱萱晚上妳可以好好睡囉~


不用怕蚊子再來叮妳咧~



自從氣溫升高後,我已經快被蚊子給搞瘋了啦~


買了好多驅蚊的工具,~驅蚊貼片、多頻驅蚊器、驅蚊電蚊扇,


怎麼效果都不怎麼樣呢?因為萱萱還是三不五時被叮。


不過我有一個秘密武器對抗叮後的疤,


就是這罐啦~


剛剛萱萱被叮我馬上擦,過沒多久紅腫就消了耶~


不知道媽咪們都怎麼驅蚊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