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喔~我已經當了九個月的全職媽媽咧~


每天看著寶貝一點一滴的成長,


有時總覺得生命真的好奇妙,


回想出生時她那小小的模樣,到現在會對我笑,


真的有種作夢的感覺~


這個月萱萱成長不少耶~


但也生了第一次病,第一次吃藥,


都是媽咪不小心才讓妳感冒不舒服,


以後媽咪會更小心翼翼的照顧妳~


也因為感冒,所以這個月的體重上升不多,


但卻長高不少耶~目前體重8.4Kg;身高71公分,


現在一天大約喝650c.c~ 750c .c左右的ㄋㄟㄋㄟ,


一餐副食品和一餐水果,


其實萱萱對副食品的接受度算很好,


但我擔心她就此不喜歡喝ㄋㄟㄋㄟ,


所以就不敢一直不敢增加副食品的量,


我想再過一陣子如果還是這樣的話,我看我只有認了,


勤勞準備副食品讓她當正餐吃囉~


然後將ㄋㄟㄋㄟ變成一天兩三次的副食品囉~




最近萱萱才開始學坐學步車,


似乎慢了些,看有些比萱萱小的都已經滑的不錯了,


看來我家萱萱要加油囉~




有沒有看到萱萱的頭呢?


她超會這樣抬頭看有沒有人在陪她,


真是一個小鬼靈精咧~




 


昨天下午幫萱萱洗完澡洗衣服時,


因為聽到萱萱的哭聲,就趕緊要去安撫她,


結果我不小心給滑倒了啦~


整個人跌坐在地板上,


剛開始還沒啥感覺,但心想完蛋了,


因為我尾椎有舊傷,所以超怕舊傷加新傷的,


果真是如此,今天一早就超不舒服咧~


坐下時要很小心咧~


看來回北部後又要去找復健師做復健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