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2-06( 5M +7D)


換奶第七天囉~


昨天跟今天妹妹便便的次數變多了好幾次,


昨天是便三大次,今天便四次,有三次都只有一點點,


也不是稀便,跟平常差不多,


不知道是不是消化比較快,所以便便就比較多?


看來還是觀察幾天再說囉~


今天半夜沒泡夜奶( 60 C .C),


但一早那一餐卻愛喝不喝的喝好久喔~


不過中午過後就恢復願意睜眼喝奶了,


今天配奶的量跟第一天相同~


一匙桂格( 30 C .C)+一匙半S-26( 90 C .C)


還是維持一天喝六餐,一共喝720 C.C的奶量,


比前幾天多喝了60 C.C~



每天看到寶貝那頭多又有點雜亂的頭髮就頭痛,


我想我這樣說一定會被一些媽咪罵,


說真的好想再帶妹妹去修剪頭髮喔~


但有上一次不悅的剪髮經驗,


我看還是等下個月回去再給我嫂子剪好了。




既然媽咪說我頭髮凌亂那就戴帽子好囉~


這是二姨上個月買的,


但現在戴起來似乎小的點,


看來我也得到家族的真傳~大頭~


這一頂是二姨跟芳善姨姨去逛夜市買的,


我媽咪說這頂我戴起來超清純的~


各位姨姨妳們喜歡哪頂呢?


昨天二姨看到照片說要再幫我買帽帽耶~


萱萱先給二姨一個香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