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2-01( 5M +2D)


 


換奶第二天,


 


由於第一天沒便便,所以今天一早就便便,


 


下午午睡後又便一次,


 


從便便的量和色澤看來應該能接受吧~


 


但還是要持續觀察下去才客觀囉~


 


今天喝奶的速度比昨天又快了點,


 


讓我有高興喔~


 


看來那台溫奶器過不久應該就會進倉庫吧~


 


(是我自己預想啦~希望萱萱配合囉~)


 


配奶的量跟第一天相同~


 


一匙桂格( 30 C .C)+一匙半S-26( 90 C .C)


 


但我發現有時量似乎少了點,


 


現在正在換奶階段,我應該加量嗎?


 


還時縮短餐與餐之間的時間呢?


 


有經驗的媽咪可以給我一點建議嗎?


 



 


最近買個有牛奶味道的固齒器給萱萱啃,

 


大家看看這小妮子啃得多認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