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端午節都過好久了,妳怎麼才在包粽子啊?


我說萱萱不是要包粽子給妳吃啦~


是天氣很冷要幫妳包起來,


妳看妳是不是很像一顆圓滾滾的粽子呢?
這禮拜天氣急速下降遮不知道要怎麼幫萱萱保暖才好,


所以突發奇想乾脆把防踢被袍將萱萱給包起來,


這下我看妳怎麼踢被子~

看她被我這個娘包成這樣是不是很Q?




為了這陣子的低溫讓我這個新手媽媽有點傷腦筋,


怕一不小心寶貝就傷風感冒的,


所以我家老爺特地幫萱萱添購些保暖的衣服咧~



這件袍子好可愛吧~


老爺特地挑選讓萱萱外出時穿的,


萱萱妳看妳拔比好疼妳喔~




一般厚度的家居




這兩件防踢被袍是我最中意的了,


為了我家寶貝那兩條有力的腿,


我常常半夜要起來為她蓋被,


現在有了這袍子我真正能一覺到天亮了啦~



寶貝穿了這袍子我看妳再怎麼踢~



男人買東西就是這樣,喜歡就買,都沒考慮~


像這件現在穿可能太薄了,只能留到明年春天穿囉~


不過我覺得到時一定會太小咧~


那是萱拔比買的我又能怎樣呢?


如果真的不能穿就只能造福親戚朋友囉~



 


寶貝萱~


今天是妳滿四個月(國曆)的日子,


這陣子妳都不太愛喝奶媽咪好煩惱喔~


每天擔心妳吃不飽,


總要趁著妳剛入睡時餵妳喝ㄋㄟㄋㄟ,


妳知道嗎?看到妳把ㄋㄟㄋㄟ喝光光媽咪好高興喔~


這代表我家萱萱慢慢的再長大囉~


下星期二拔比跟媽咪要帶妳去打預防針,


到時妳要勇敢點,不要豪豪大哭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