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幸福的小萱萱,有這麼多的祝福和禮物~


謝謝所有親朋好友們的祝福,


小萱萱送大家一個香吻囉~



這是二姨送的奶粉和葡萄糖漿,


還有一包尿布忘了先拍照就用光囉~


最近二姨身體不太健康,


萱萱希望二姨要加油喔~




這些紅包我最喜歡了,


媽咪說要先存起來,以後當學費囉~


謝謝阿祖、大姑婆、小姨婆、小舅公、女金姑婆、


八嬸婆、玉貞舅媽、小阿姨、淑媛阿姨、亭樺阿姨、


玉琴阿姨、梓文叔叔……萱萱送個香吻囉~



這是美偵阿姨送的~


等我大點穿起來一定很美~




這是小妍妹姐姐的媽咪芳善阿姨送的衣服~



這是小舅公送的衣服~


小妗婆好會挑衣服喔~


等我會走路時就可以穿囉~




這是玉琴阿姨送的衣服~


她是我媽咪的姐妹淘,


她生兩個姐姐,大姐今年就要升大一囉~


而我才剛出生,看來我媽咪要加油咧~




這是雅婷阿姨送的衣服和尿布~




這三箱尿布是~


郁淳阿姨、麗雅阿姨、漢崇叔叔送的,


他們是我媽咪的小學同學喔~


算一算已經有三十多年的交情囉~


雖然媽咪很早就北上工作,


但大家還是常常保持聯絡呢~


謝謝阿姨、叔叔送這麼實用的禮物給我,


萱萱給您們香一個~


這是傳欽舅舅送的尿布~



這是雅芬阿姨&菁萍阿姨送的尿布~


她們是我媽咪國中&高中時期的好姐妹淘~


謝謝您們送這麼好的禮物給我,


萱萱給您們香一個~




這是漢崇叔叔送的沐浴酵素粉~


謝謝叔叔~萱萱給妳香一個~



這是姝彣阿姨送的書籍~


阿姨說小表哥從小就好喜歡這套書,


那天來看我時小表哥還以為那是他的不願放手呢~


現在我家爸比沒事就翻給我看,


希望我將來能跟哥哥一樣棒喔~




還有好多我家媽咪沒拍到,


但還是要謝謝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