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回南部產檢時醫生說因為我屬高齡產婦加上血壓偏高,


所以從33W後就要改每週產檢,


而我又不想這麼早回南部待產(因為好熱喔~),


就跟醫生商量,一週在北部檢查隔一週再回南部檢查,


還好醫生接受,不然我真頭痛咧~


所以今天老爺又有機會見他情人囉~




妹妹週數~33W+4D


預估體重已經突破2000公克囉~到達2069公克~


醫生說小一點點但沒關係,一切很正常~


不過我卻水腫越來越不舒服,


尤其前幾天因為太熱手跟腳都好腫喔~


前幾天也發生第一次~腳抽筋咧~


懷孕前我三不五時就會抽筋,


所以當知道懷孕時超擔心,因此牛奶和鈣片一天也不敢不吃,


真慶幸直到8個多月才第一次發生,


還好這幾天沒再發生過,希望一直到生抽筋別再來找我~




今天去產檢時妹妹的胎位又正了耶~


但臉背著鏡頭,所以看不到正面,


每次產檢除了想知道妹妹有沒有長大外,


就是想知道胎位正不正了,


但妹妹似乎很愛跟我玩躱貓貓似的,


一下正一下又轉偏,讓我一下喜一下憂,


讓當媽的我心情好亂喔~


妹妹~媽咪再拜託妳一次啦~乖乖的別亂轉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