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來慶祝一下今年的聖誕節˙


所以我要來辦一個小小的活動˙


禮物有限˙只有五名˙


所以要玩要快˙大家一起來吧˙


在此說明一下˙遊戲有規定˙


請大家配合一下˙感恩˙


 


活動主辦單位 : 小雯的小小世界

活動主辦人物 : 我是小雯


活動遊戲時間 : 2009/ 12 / 22  星期二   中午12:00遊戲開始


活動結束日期 : 2009/ 12 / 25  星期五   晚上19:00遊戲結束


活動遊戲天數 : 從活動開始到活動結束天數是 四 天˙


                          如果獎品提早送完遊戲就會提早結束˙


 


活動參加資格 :

1 --- 在自己的部落格中發表三篇文章以上的人˙


2 --- 有在我的部落格中˙回應˙引用˙留言˙其中一種三次以上


3 --- 有訂閱我部落格的人或是有被我訂閱的人˙


4 --- 在自己的部落格中有上傳照片十張以上˙


5 --- 必須住在台灣地區˙離島不可以哦˙


※※必須要有其中兩種才可以參加比賽※※


 


活動報名方式 :


要報名的人請先引用我這一篇文章˙必須要到我這裡引用哦˙ 


這樣子我才知道妳引用了˙引用完成就代表妳報名完成˙


 


活動遊戲方式 :


1 --- 進入小雯ㄉ小小世界(我的部落格)


2 --- 到我的文章分類中的(我的心情日記)


3 --- 回應其中的六篇文章˙自己決定要回應的文章˙


4 --- 回應內容要和文章有關˙不限字數˙請公開回應˙


5 --- 回應前請先註明˙參加活動回應的第 ??  篇˙


6 --- 活動完全免費˙主辦人有權利變更調整活動內容和獎品˙


7 --- 獎品將會在活動結束以後以平信寄出˙收到後請告知˙


8 --- 這一次活動結束以後會在看情形是否有下一個活動˙


9 --- 記得引用˙希望大家都玩的開心˙


 


活動的獎品如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