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都沒PO文跟大家報告近況,


老是PO一些活動的引用文章,


我真的很混對不對~


自從上個月底廟會活動結束回北部後,


就忙著在格友家跟媽咪們聯絡情感,


所以這陣子也收到好多禮物喔~


就讓我一一來感謝妳們囉~



這麼一大罐泡菜是我好姊妹~ 婕媽親手製作的喔~


因為我本身不太吃辣,


所以對外面賣的泡菜都只能看看乾過癮,


婕媽知道我這個習性還特地親手製作了愛心泡菜送我,


真的很感謝她咧~


婕媽最近也計畫開始她賣泡菜的事業,


所以身為好姐姐的我是要力挺到底的幫她推廣一下囉~


如果對泡菜有興趣的好友們就到婕媽家看看囉~


婕媽說辣度可以跟她說,調到妳最喜歡的辣度喔~


最後要跟婕媽說聲謝謝~甜姐我全力支持妳,


如果有任何需要隨時來找我喔~


這兩雙厚襪子是壽司海送我的耶~


我家老爺超中意的咧~


超怕冷的他說~有這雙襪子,今年冬天會暖和囉~


真謝謝壽司海妳細心挑選的禮物喔~


最近妳比較忙,所以要多注意身體,別感冒咧~


因為妳可是身負重任要當一位盡職的保母喔~




以下這兩張照片中的小飾品是我是小雯送的,


每次收到我是小雯的東西都好驚喜喔~


因為妳都是偷偷的寄,讓我好感動喔~


小雯真的很謝謝妳~


這是參加蝦米媽咪格子活動所得到的獎品,


獎品收到後沒多久又收到蝦米媽咪寄來一小包糖果,


真謝謝蝦米媽咪貼心的小糖果~


這些也是參加蝦米媽咪家得到的獎品喔~



這個月對尋找快樂來說是幸福的一個月份,


跟老公結婚10週年的紀念日加上她自己長尾巴的大日子,


所以一連辦了兩場活動,


我也很幸運得到好多獎品喔~


當收到獎品時真的好高興喔~


因為感到我自己就跟媽咪一樣幸福咧~


最近妳身體欠安要記得多休息喔~


千萬別常常熬夜啦~


最後還是要祝妳一定要幸福喔~



這些是貼心的好麻吉霏霏媽咪送的小禮物~


霏霏~妳前陣子身體不舒服還惦記的我~真高興咧~


現在土豆越來越皮咧~妳可要小心注意那傢伙,


也該替她添個弟弟或妹妹了吧~


趁現在年輕有體力帶,趁早生生囉~



這是在☆♂小帥哥♂☆♀小美女♀☆家活動得到的獎品喔~


這個月對翔芸媽咪來說是幸福快樂的一個月,


前幾天是翔芸媽咪的生日,


過幾天是芸芸妹妹的生日,


甜甜在這祝福大小美女~生日快樂~




這是在Ericㄉ媽家引用文章得到的獎品,


J嫂還送我一張賀卡咧~


好久沒有收到賀卡了,


收到J嫂的祝福真高興,


也希望在這歲末年終時刻裡,


祝妳全家大小平安快樂~


(~引用~Ericㄉ媽家~J House 歲末年終歡樂大放送)





這是在美美小天使家參加引用文章得到的獎品,

美美媽咪妳辛苦了,


常常將好商品推薦給我們知道~


讓大家吃得健康又美美喔~



  (~引用~美美小天使家~極鮮+超安心的台江漁人之草本蝦~文後有好康送魚鬆喔^^(老闆增加名額囉) )




這是參加曉真家活動得到的糖果~


(~引用~曉真家~曉真媽咪送KT巧克力.棒棒糖唷 )


 


 


 



 



下個月就是我跟我家老爺結婚一週年的紀念日,


為了要慶祝這美好的日子,


甜甜我也準備小禮物要送給大家,


到時要記得來跟我和我家老爺祝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