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為啥人總是懶懶的,什麼事情都不想做,


但想到要跟阿令見面就好高興喔~


第一次跟阿令見面沒見到KiKi,


所以阿令這次特地帶KiKi來給我看咧~


阿令說KiKi不太給人抱,所以我好擔心她一看我就哭,


不過是我多慮了,KiKi不但給我抱還沒有哭耶~


 


剛睡醒KiKi,好像不太高興的樣子咧~



伸伸懶腰笑一下囉~



KiKi跟大家打個招呼問好囉~


姨姨要謝謝KiKi給我面子咧~


那天她完全沒哭耶~


下次回外婆家要記得再來找姨姨喔~



這兩隻小烏龜是參加阿令加踩樂中的獎品,


也是第一次面交拿獎品耶~



 


雖然見面時間只有短短的幾個鐘頭,


我們聊了許多,希望妳能加油,


一切只要是對KiKi好的妳一定要堅持下去喔~


如果遇到不愉快的事隨時歡迎妳來吐苦水咧~


下次回來見面時別再跟我搶著買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