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老爺公司趕出貨,所以幾乎天天加班,


但情人節那天出門上班前,


竟然說會盡量不加班回來陪我吃頓晚餐,


因為我們已經好幾天沒一起吃晚餐囉~


當天下午就先打電話去"貴族世家"訂位子~怕等太久啦~


結果5點多老爺竟然來電說:要晚點才能下班,


當時真想罵人咧~


不過想想現在時機不好能有班可以加就多少加囉~


沒想老爺到家洗個澡就快8點了,


心想去"貴族世家"吃有點不划算,所以轉移目標,


所以我就帶老爺去"嚐嚐九九"吃我們的情人大餐囉~


到那還一堆人在等位子呢~


換到我們時已經都8點多囉~因為肚子真的好餓喔~


所以都來不及拍照就開動囉~


還好我家老爺好養,我們點了四菜一湯,幾乎吃光光耶~


飯後真的還想去散散步但想到老爺已經辛苦上班一整天,


隔天還要上班,所以就打到回府休息囉~


但沒想到睡到半夜三點多,我竟然肚子絞痛~拉肚子咧~


還好我清楚自己的腸胃不是很好,

所以都會準備一些止瀉葯,這兩天好多囉~



我想是當天的魚有點不新鮮吧~而我吃比老爺多~


所以有點破壞我對"嚐嚐九九"印象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