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慶祝我家臭妹抽中公立幼稚園得活動˙


大家都可以來參加哦˙小雯都歡迎˙


但是請要參加得人先回應我一篇文章˙


文章就是 小臭妹的運氣真好   )


請大家恭喜一下我家臭妹哦˙


 



 



活動主辦單位 : 小雯的小小世界


活動主辦人物 : 我是小雯


活動遊戲時間 : 2009/ 07 / 09  星期四   凌晨00:00遊戲開始


活動結束日期 : 2009/ 07 / 17   星期五   晚上20:00遊戲結束


活動遊戲天數 : 從活動開始到活動結束天數是 九 天˙


                          如果獎品提早踩完遊戲就會提早結束˙



 



活動遊戲方式 :


1 --- 進入小雯ㄉ小小世界(我的部落格)


        在把統計資料全部複製下來回應我到文章


2 --- 對獎方式要看統計資料中的


         累計人數的後面三碼就是中獎號碼˙


3 --- 對獎號碼開出了˙6 組˙號碼在下面˙會看情形加碼˙


4 --- 小活動一場˙如果同一個人踩中兩個獎品的時候˙


          可以選擇兩種獎品哦˙三種可以選擇三種˙


5 --- 有踩中的人可以先選擇獎品一個˙


         如同一個獎品有兩個人選擇由第一個回應我的人領取˙


6 ---  活動完全免費˙


          主辦人小雯有隨時變更調整遊戲規則及獎品內容的權利˙


7 ---  活動中有中獎品的人我會在送出一把尺˙


          不管中幾個獎都有一把尺˙不挑色˙


 


活動引用規定 :


1 --- 活動第一天會發表一篇新的文章˙


        文章可以不用每一篇都引用哦˙


2 --- 引用原因是要跟我報名啦˙


         所以引用第一篇就好了˙


        (  請引用 預告篇  報名篇 )


3 --- 活動遊戲中想要在參加的朋友的可以在參加˙


          但是請先引用哦˙


         (請引用 預告篇 報名篇 )


 


 


活動報名方式 :


要報名的人請先引用我這一篇文章˙必須要到我這裡引用哦˙ 


這樣子我才知道妳引用了˙引用完成就代表妳報名完成˙


 (請引用 預告篇  報名篇)


 




活動參加資格 :



1 --- 在自己的部落格中發表三篇文章以上的人˙


2 --- 有在我的部落格中˙回應˙引用˙留言˙其中一種三次以上


3 --- 有訂閱我部落格的人或是有被我訂閱的人˙


4 --- 在自己的部落格中有上傳照片十張以上˙


5 --- 必須住在台灣地區˙離島不可以哦˙


※※必須要有其中兩種才可以參加比賽※※



 



活動對獎號碼如下 :


117 ------ 小雯的生日


425 ------ 老公的生日


514 ------ 臭妹的生日


803 ------ 臭弟的生日


615  ------ 報名的日子


629 ------ 抽籤的日子



 



活動的獎品如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