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息一個月囉~


終於等到太陽公公偷懶的日子~陰天啦~


出遊九份去咧~



前前後後出遊九份已經第三次,


但一直沒找到這條,


這次終於讓我找到囉~


不過隔天腳好酸喔~




第一次使用腳架拍耶~


一開始跟我家老爺還研究一會,


不過馬上就上手囉~


這腳架回真不錯耶~


感謝我小妹熱情的贊助~


 



拍上癮囉~


一張又一張咧~


 



 


我家老爺指定要PO上來,


為了拍這張等好久喔~


因為每個遊客都等著拍呢~


 



 


陰陰的九份還真美,


我要何時才能看到清楚的九份呢?


因為每次去都是陰天啦~


那天出門也是陰陰的,
上中山高還下雨咧~


不過這種天氣出遊對我而言最好不過了,


因為我超怕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