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好久的美食我來囉~


 




 


當天10元特價~時令青菜


可能大家都點,所以有點隨便~





 


主廚大力推薦~東港鮪魚


~很新鮮的喔~





 


豆酥鮮魚


這條魚超鮮的,不由自主多吃好幾碗白飯~




 


五更腸旺


有點辣又不會太辣~

對我這不太能吃辣的都接受~


 



 


三杯中卷


這道主廚加了我的最愛豬血糕”~


非常特別的口感耶~





 


黑椒牛柳 


 牛肉好嫩喔~洋蔥也好甜喔~


害我又多吃半碗白飯~




 


糖醋鮮魚 


 看到鄰桌點感覺不錯,


所以又追加點菜~


感覺超棒的,可惜我家老爺沒來,


因為那是他的最愛啦~





 


主廚推薦~鮮炒山蘇


我覺得還OK~
因為有點油,所以不是很滿意~


 



 


總歸一句感覺還不錯,


下次再跟我家老爺去品嘗一些沒點到的菜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