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滿五歲囉~


原本應該有阿公阿嬤和表姐陪我吃蛋糕,


但現在我人在柬埔寨,所以只有爸爸和媽咪陪我過囉~


這是爸爸辛苦上班賺錢買來的蛋糕喔~


一定很多人沒吃過柬埔寨的蛋糕吧~



不過都快10點了爸爸怎麼還不回來呢?


媽咪說一定要等爸爸,


因為蛋糕是爸爸辛苦賺錢買的,


不過我好想睡囉~爸爸您快回來啦~


讓大家看看柬埔寨蛋糕的樣子,


跟台灣的差很多吧~


不過有爸爸和媽咪陪我過差很多沒關係啦~


大家看有好多小熊耶~



阿公、阿嬤:


我跟爸爸媽咪過得很平安快樂,


我會乖乖聽話,好好用功上課。





 


淮淮大姨祝你"生日快樂"


等你下次回台灣大姨再買一個美美又好吃的蛋糕,


再幫你唱一次"生日快樂"歌喔~


你在柬埔寨要乖乖聽爸爸和媽咪的話,


好好把英文學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