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不愛一個人,請放手,好讓別人有機會愛她;


如果你愛的人放棄了你,請放開自己,好讓自己有機會愛別人。


這話直接而坦白,但很有道理,也從側面教會了人們如何去看待情感。


有的東西你再喜歡也不會屬於你的,有的東西你再留戀也注定要放棄的。


愛是人生中一首永遠也唱不完的歌,


人一生中也許會經歷許多種愛,但千萬別讓愛成為一種傷害。


如果真誠是一種傷害,請選擇謊言;如果謊言是一種傷害,請選擇沉默;


如果沉默是一種傷害,請選擇離開;如果愛情是一種傷害,請不要靠近。


可是好多的情況下並不是如此,也不由得你選擇。


有一種愛,明明是深愛,卻表達不完美。


有一種愛,明知道要放棄,卻不甘心就此離開。


有一種愛,明知是煎熬,卻又躱不掉。


有一種愛,明知無前路,心卻早已收不回來。


愛情不是遊戲,因為我們玩不起它;愛是真心付出,要忘記真地做不到。


 


不管歸處將是哪裡?我想都該在心底留有一份純真的美好。


從來沒有輕易對別人動心,突然發現自己深深地愛上了你。


那種滋味真是難以用言語表達,是喜悅?是悲哀?


女人善變的是臉,男人善變的是心;


葉子的離開,是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


喜歡淡淡的愛?還是深深的喜歡?


魚說看不到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中;水說我能感覺到,因為你在我心中。


在愛的世界裡,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珍惜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