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現在全家大小聚在一起幫外公慶祝78歲大壽,


但今年只能看這他老人家的遺照點香祭拜他,


外公在我心中,他是一個好嚴肅的人,從小總覺得他不喜歡我們,


但慢慢長大,對外公的印像就慢慢有所改觀,


記得小時候家中小孩多,老爸又是獨子,加上爺爺奶奶身體不太好,


因此家中經濟負擔好沉重喔~,所以外公外婆都心疼我們這些小孩吃不飽,


常常有好東西就會叫老媽回去拿,還不敢自己拿到家裡來,


因為我爺爺奶奶他們怕鄰居說話,所以不喜歡接受我老媽娘家的幫助.


 




 


這張照片是我們全家唯一一次跟外公合照的照片,


竟然也成為最後一張,但照片張也少了一個四妹,而她也永遠缺席了,


去年拍照時總覺得遺憾四妹沒排到休假,


所以我還說今年全家一定要全員到齊,


好好跟外公外婆合照做紀念,但現在已經永遠沒機會了~~~~~


因為去年外公走後,四妹也因意外往生了,一切都來得好突然喔~


直到現在還是好想祢們,不知道祢們過得好不好?????


我想祢們一直都沒來找我們,一定過得不錯吧~


因為我聽說往生後會常常回來看親人一定是過得不好或是有事,


但祢們一直沒來就代表過得很好囉~


阿公祢要保佑阿嬤身體健康喔~~~;ㄚ娟祢要保佑爸媽他們身體健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