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住的地方離郵局真的有點遠,


沒事中了個200元統一發票,


想去領,我下課了,郵局也下班了,


星期六早上我又爬不起來,


於是這天往上我拿了這張發票,


7-11換換東西,餅乾?不行!我要減肥,


泡麵?噁~吃到要吐了!何況還有半箱還沒吃完,


飲料?我房間又沒冰箱,沒冰過的我才喝不下咧!


難吃的(小小聲)便當?你神經病!!!


~~~~~那我到底是進來幹嘛的


突然我有一個想法......


 


========== 是什麼是什麼呢? ==========


我拿出發票,我要買塑膠袋,


店員:喔?幾個?


:當然是兩百個啦!(微笑~微笑~)


店員:嗄?嗄?...幾個?


:我說"兩百個"(加手式)


店員@ 喔..喔!?(蹲下找)


店員一疊,您的塑膠袋,


:你們不是塑膠袋可購回嗎?


店員:...汗...(該不會...)


:把這些塑膠袋買回去吧


店員:......(青筋暴漿)


:200元入手


 


========== 兩個月後 ==========


我再度拿著發票現身這家7-11,


:我要買...


店員:……….給你錢!趕快走!


 


小甜甜說:我如果是店員也會青筋暴露吧!


因為臭小子你~沒事給我找事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