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一天的班回到家好累喔!等吃完晚餐整理好廚房,


都已經7點多了,上樓後老爺拿那一封掛號信給我,


一看是格友shiela寄來的,她是我在格子裡認識的姊妹,


她因為公司裡有許多ㄚ本阿,所以常常有許多小點心可以品嘗,


而她好厲害喔!常常把小點心拍得好美好美喔!


而愛好美食的我也常常去她格子看看,過過癮,有次她要了我家地址,


說以後有東西會寄上來跟我分享,


其實我早忘了這檔事,因為常到她格子看看我就滿足囉~


沒想到她竟然真的寄上來和我分享耶!


我真的好興奮喔!在這我要感謝她真的記得我,


shiela等我,我一定會跟我家老爺去找妳,


因為上次我們食言,這一次等我們有空一定去好好玩幾天,


到時要陪我們咧~


說真格子在格子裡認識好多姊妹,你們陪我一起分享我的喜;


我的傷;我的憂,雖然我們都未曾面過面,


但感覺上就如同親人一像,一起分享快樂,一起承擔憂傷,


我真感謝老天爺認識你們,我永遠不會忘了你們.


還有慕緹姐別忘了我們暑假的約定喔!


到時我和阿妹.小紅豆等妳和雅築上來去找蝶舞姐喔!


還有妹子我一定會抽一天好好陪妳聊聊~


還有婕媽,我們基隆廟口小吃行喔!


還有好多好多好姊妹,沒點到的自己留言看要約我去哪?


我一定安排去看看妳咧~


shiela忘了跟妳說,我家老爺說那點心不錯吃,要我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