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四點半冒著只有兩度的低溫在阿里山火車站等小火車,


我們將要出發到這次出遊的目的地"觀日台".


     


 


以下是日出緩緩升起的過程,


我已經很盡力的拍了,如有不週詳之處請多多包含咧!



     



     



     



     


 


這是我的極限了,因為太陽光實在太強烈了!


所以我拍不下去啦!



     


 


看著日出緩緩的升起,心中好興奮喔!


我已經去過兩次阿里山,但都不曾看到日出過,


而我家老爺是生平第一次上阿里山就給他看到了真幸運!


連觀日解說員也都說我們今天的遊客最有福氣了,


因為在我們今天之前已經4天沒日出可看了,


所以我也要感謝托老爺的福讓我看到未曾見過的日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