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唸好久要換一把電腦椅,但老爺就是沒空陪我逛賣場,


其實是我們都貪玩了,老爺休假老往外跑所以一直耽擱下來沒去買,


剛好昨天陰雨綿綿哪也不能去,所以吃飽午飯就到量販店運動運動嘍!


也正好順便買我要的電腦椅囉!我們到中壢大潤發買一把"氣壓健康電腦椅",


回到家後,老爺和我研究老半天,就是無法組裝好,所以決定回賣場請求協助,


令人生氣的事就發生嘍!讓我細說給大伙聽聽嘍!


我們到服務台時,我們請服務台幫我們請相關部門來協助我們組裝椅子,


等了數分鐘後來一位自稱是"家飾部"的工作人員,


一開始我很有禮貌的訴說我來的目的,他老大二話不說問我們怎麼來?


心想我怎麼來關他什麼事啊!但我仍禮貌性回答:我們開車來啊!


有什麼問題嗎?接著工作人員說:賣場沒幫客人做這項服務.


我回說:是這樣嗎?我又問:那售後服務是要服務什麼呢?


工作人員竟然回答說:他沒時間幫我組裝.但此時我已經知道問題了.


我就問:你是沒時間呢?還是你不會呢?而他此時靜了下來不敢再回話,


我再次問他:你到底是會還是不會呢?當下我已經火大了,連我家老爺都傻眼,


其他服務台人員也都安靜下了,好像要等他回答我問題,而他不敢回答我了,


我就說:先生你不會早說嘛!我會請公司決定你的去留.謝謝你,你可以去忙了.


昨天下午我就填了"客戶意見表",剛剛賣場客服部來電安撫我的情緒,


我當下我回客服人員說:我還是會再回去買同組的椅子,


如果下次再讓我遇到同樣的售後服務,那就不好意思了,


你們可能又有一大堆媒體來拜訪嘍!當下客服人員回答:我們一定會改進.


我說:改進不是嘴巴說說而已,你如果敢敷衍我,我一定會讓你們吃不完兜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