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四妹的百日,因為昨天四妹無緣的婆婆原本要來看她,


但因為突然有事無法前來,而四妹的男友又忘了來電告知,


所以讓老媽苦等一個上午,也讓三妹有機會借題罵了大妹和小妹,


其實是件無關緊要的小事卻變成讓大家不愉快的大事,


自從四妹離開後,因為當初四妹跟銀行有借貸一些錢去投資生意,


所以銀行老是不斷的打電話到家裡催討債務,


而這些事我在處理完四妹喪事回北部前都已經交待的很清楚了,


所有有關債務的事我都會一步一步去處理完畢,我也叮嚀過家人,


在處理的這期間銀行一定會不斷的打電話到四妹的手機或家裡催討,


所以我請家人接到電話直接跟他們說一切債務我們走法律途徑解決,


並請他們別再打電話來騷擾了,因為我就是怕老爸老媽擔心債務問題,


所以我才回北部後才開始處理,但住家裡的三妹卻處處嚇老人家,


說什麼沒還錢我們所有人的戶頭都會被凍結無法提領存款,


害得老人家把所有的現金都提出來放在身邊,我真的快氣炸了,


我問她哪一條法規規定我們一定要替四妹還債呢?


所以我請她不清楚就別插手,只要照顧好老人家安撫他們的心情就好,


說真的如果事情讓她處理肯定會沒完沒了的,就在法院裁決後沒幾天,


她就能將一件原本沒什麼事的小事搞成大家不愉快的大事,


老爸還因此事掉了眼淚,又讓他老人家想起已失去的女兒,我們真不孝.


我想跟老爸說:是我們不好沒將事情交代清楚好,


以後不會再發生了,請您放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