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打電話告訴小妹我回南部的時間,


小妹和我說了一個有趣的對會,


話說住在台北的八嬸有一天打電話找老爸話家常,


結果電話是三妹的小女兒接到,對話是這麼開始的~~~~~


阿欣接起電話說:喂!找誰呢?


八嬸說:妳知道我是誰嗎?


阿欣回說:妳是小甜甜啊!


(註:小甜甜是我網路上的暱稱,所以有時家人也會稱我小甜甜)


八嬸聽不懂所以又問說:小甜甜是誰啊?


阿欣想八成又是大姨再鬧她了,


(註:因為我有時打電話回家就是會用這招鬧她們)


所以阿欣不耐煩的回說:大姨妳很無聊耶!不要再玩了啦!


八嬸聽了一頭霧水又回說:我不是小甜甜啦!我是台北的八嬸婆啦!


妳阿公有在家嗎?


這時阿欣無辜的回說:喔!妳等一下,我叫阿公聽電話.


一旁的老爸和家人都聽到她在電話中的對話,只是不知道是誰,


因為大家都以為電話的那頭就是我,所以不已為異.


但這時阿欣卻跟老爸說:阿公,台北的八嬸婆找您!


此時全家都笑了,而老爸頭頂一群烏鴉飛過的接起電話.


真是難為了老爸必須跟八嬸說明原由.


原本今天想打電話回去糗糗阿欣的,沒想到她竟然自行來電了,


我趁機問她有沒有這回事,她說有,我說我要PO在我格子裡給大家看,


她竟然說要上來回應說:那是假的,是騙人的.


各位看倌啊!如果有看到這樣的回應,那就是我可愛的小姪女回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