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聖誕節了,網路上大家都在談論著"最想收到的聖誕禮物",


我想今年我們家所有的人所想要的唯有一個吧!


"四妹能回到我們身邊",因為她離開我們已經44天了,


這些日子全家人都好難過,如果真能得到這個聖誕禮物


要我以後都再也得不到其他的聖誕禮物都無所謂,


畢竟聖誕禮物對我而言是身外之物,是可有可無,


我並不是非要每年都有聖誕禮物的人,


但我想我今年想要的這個禮物是無法實現吧!


所以我會把這個願望深深的藏在我心底.


到是說說比較實際的吧!或許得到的機會比較大些,


這個禮物就是"希望所有我愛的人和愛我疼我的人都能平安健康快樂",


這個禮物夠實際了吧!希望聖誕老公公能聽得到,


能保佑我身邊所有的親朋好友們,讓他們每天都過得很快樂.很平安.


這就是我最想要的聖誕禮物.


昨晚我已經收到一份聖誕禮物了,是老公送的,


我十分高興收到這份禮物,因為他終於要將保單的受益人更改為我,


之前保單的受益人是他父母親,但倆老都走了兩年多,


這段時間我都會有意無意的要他將受益人改為我,


而他老是回答我再說啦!但昨晚他突然要我有空找出保單來,


等他下次放假就去保險公司辦手續,他還說這是他唯一可以給我的保障,


讓我聽了感動許久,畢竟我們還不是真正的夫妻,他能這樣對我,


也不枉費我們13年來所經歷過的風風雨雨了,


他也終於承諾明年一定給我一個名份,讓我真正成為"吳太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