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快,四妹在上個月10晚上離開,到今天晚上23:57就整整一個月了,


這一個月來我們全家人都想試著透過各種管道去了解她的走有沒有其他因素存在,


但就是得不到一個完整的答案,而她也都沒回來找我們姊妹,


甚至連老爸老媽都沒夢過她回來,我一直好希望她回來告訴老爸老媽,


讓他們知道妳離開後是過得很好的,因為他們好擔心妳這麼早離開,


不知道在另外一條路上有沒有人刁難妳,不讓妳好過,不像在世時,


妳有任何事都會跟我們提,不管是快樂或是難過.傷心都有我們些家人陪妳一起渡過,


但妳現在走了,沒有我們在身邊陪妳,聽妳抱怨或分享妳的心事,妳自己該怎麼辦才好,


妳知道嗎?我們都好想妳喔!連淮淮也一直要聽四姨說話,


沒見到妳還要珮君帶他去找四姨,但我們不知道妳現在在哪裡了,怎麼帶他去找妳呢?


妳也回來看看我們好嗎?讓我們知道妳過得怎樣嗎?別讓我們一直等,


撥一點時間回來看看妳曾經愛過的家人好嗎?回想姊妹30年的歲月,我有百般的不捨,


我20歲北上,妳才剛上國中,每當大姐回南部妳就會要大姐給妳零用錢,


怕妳在學校會被其他同學欺負,所以多少會給妳一些零用錢,隨著妳的年齡一直長大,


妳向大姐開口要東西或零用錢的次數就越來越少了,我就知道妳真的長大了,


不再是一個只想要東西的小孩了,大姐也知道從專科畢業後,妳一路走來也很辛苦,


心中的辛酸妳並不想讓家人替妳擔心,所以有很多痛妳也往心裡藏,


回到家都是選擇性的笑談快樂的事,我們家姊妹何嘗不是一樣,


妳出車禍在加護病房時老爸說:我明明生了五個女兒,但個性沒有一個像女兒,


個個都像兒子一樣,凡事都很好強,凡事都不願認輸.


我想當時老爸一定是要妳不能認輸,要跟死神奮抗到底,勇敢的好起了,


妳知道嗎?我好久好久沒看到老爸掉眼淚了,自從爺爺往生後,


但妳出事後我又再度看到他掉眼淚,我的心真的好痛好痛喔!


那種痛我真的不知該如何表達,我責怪我自己為什麼沒能力叫醒妳,


讓妳跟他們說我沒事,你們大家不用替我擔心,我仍是一個好強的小孩,我會好好的,


但妳沒有,妳讓我們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妳的生命一點一滴的離開我們,


到最後真的永遠離開我們,既然妳選擇放下離開,我請妳要保佑我們全家人,


我也會好好的保護大家,我們永遠都不會再讓老爸老媽傷心難過,


我們會好好珍惜自己的身體及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