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出外生活已經十幾年了,每次回家的心情都不一樣,尤其今年最特別,


這幾天看到老爸.老媽他們,我真的不知道說些什麼才好,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現在有什麼事能讓他們忘掉一切的傷痛,恢復到以前的他們,


因為我在外,只要我回家他們都好高興喔!但這次回家是我們全家人最不願接受的,


這幾天我都不知道該如何讓他們開心點,只要一點就好,我想只有讓他們忙碌些,


來讓他們短暫的忘掉傷痛吧!因為我好擔心他們呆坐在椅子上,看到他們眼角的淚,


我好心痛,但我又不知說什麼.


過幾天就是老媽的生日,原本是計畫這星期才回家為老媽慶生,


但因四妹的意外所以提早回家來,現在姐妹們都不知道該如何幫老媽過生日,


但我還是要幫老媽過生日,因為我要讓她早日走出傷痛,我要隨時提醒她,


她還有四個女兒.三個孫子需要她,他們兩老是我們的生活支柱,有了他們,


我們的努力才有目標,一切的辛苦才有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