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介紹完小人接下來介紹一下大人囉~


 


我就是小甜甜~



 


我家老爺大家叫稱他宥子拔比吧~


 


真謝謝他那天一早就載我跟宥子從中壢下去豐原參加聚會,


 


也謝謝他幫忙照顧宥子好讓我有時間大家哈啦~



這位就是主辦的潔霓~


 


不要懷疑這照片是我去她家借回來的啦~


 


這次真的辛苦妳了咧~


 


光是找地點就讓她花了好多時間喔~


 


希望下次找聚點時能順利些~


潔霓的老公,粉圓妹的爹~胖子,


 


她真的是個新新好男人耶~


 


我說潔霓別再老叫他胖子了啦~


 


他已經瘦好多囉~


豹紋兔子一家和他哥哥嫂嫂,


 


豹紋兔子這家人是第二次見面了,


 


好羨慕她有這麼棒的哥哥嫂嫂,


 


嫂嫂也好健談喔~


 


希望下次再辦聚會時你們要再到喔~


 


因為你們已經是我們的基本角囉~


yuki一家~


 


那天終於見識yuki他老公的超人氣,


 


好多小人都好喜歡他喔~


 


我說~許先生你那天是不是有帶糖去黑西小人們呢?



這位是傑哥和婷妹的娘小苓兒,


 


她真厲害耶~


 


從雙寶出生到現在都是自己帶,


 


我光想就好累喔~


 


那天問她何時回職場,她竟然說暫不考慮,


 


看來她真的很猛喔~


 


現在雙寶都會走了小苓兒妳要多保重喔~


 


千萬別讓雙寶打敗喔~



這位超級奶爸~小苓兒的老公,雙寶的拔比,


 


他超有耐性的啦~


 


見面兩次都不曾聽他大聲罵雙寶耶~


美麗的孕婦~小思(就是母奶才是王道啦)


 


這次特地從台南上來參加聚會,


 


真的要給妳100個讚啦~




阿偉~小思(就是母奶才是王道啦)的老公,阿丞的拔比~


 


他非常熱愛攝影,當天也拍了好多照片,


 


聽我說12月底會回台南還特地把照片燒成光碟送到我家來,


 


真的好感動喔~


 


下次有機會再一起帶阿丞去總爺拍寫真如何?


這是小思(就是母奶才是王道啦)的婆婆,阿丞的阿嬤~


 


是一位非常優的婆婆,


 


讓我這沒有婆婆的人好羨慕喔~


佑佑的娘~Alicia



 


在格子已經認識好久囉~


 


第一次聚會時因為車子進廠保養,


 


所以無緣見面真可惜,


 


這次能跟她見面好高興喔~


 


聊天中知道她好年輕喔~(對我而言啦~)


 


Alicia妳要加油喔~


 


生個帶把的消消妳婆婆的銳氣咧~


 


替自己爭口氣喔~


這是Alicia的老公,佑佑的拔比~


 


那天他們因為另有約會所以比較早離開,


 


因此都沒啥聊到,


 


希望下次聚會你們一家要到喔~


 


這樣才能好好認識你一下下~



豹紋女~


 


她好厲害喔~


 


當天她自己帶貝貝從萬華搭火車到豐原耶~


 


不單是這樣她還扛了一大袋禮物送給每個小人耶~


 


我真的甘拜下風咧~


 


因為這種勇氣我不知道要到何年何日才有囉~


米老鼠一家~


 


你們這家人實在太低掉了啦~


 


我根本找不到你們的獨照,


 


所以就去借一張來介紹囉~


 


如果覺得不滿意就送張給我換吧~


finger一家~


 


finger是初次見面,聚會前連她家格子都沒去過,


 


是回來後才慢慢去認識他們這家子,


 


原來他們是住新北市,但為何票選時妳要選中部的點呢?


 


finger妳可以幫我解答一下下嗎?




瑤瑤一家~


 


大家看看這家子多用心啊~


 


全家都是豹紋耶~


 


真的是百分之百符合這次聚會的主題,


 


說到這家子實在有夠熱情啦~


 


雖然是初次見面,卻跟大家搞得好熟喔~


 


尤其是Kevin攝影技術好棒喔~


 


還幫我家宥子拍了好幾張特寫~


 


瑤瑤~說好了下次聚會會叫宥子給妳和Kevin一個熱吻~



medy一家子~


 


medy一家是第一次見面,


 


所以有點陌生,


 


希望下次有機會在更進一步了解妳一家大小囉~


G奶瑤和他老公~


 


聚會前偶爾在潔霓格子裡看過她的留言內容,


 


總覺得她的個性應該跟我和潔霓一樣是屬於好相處型的,


 


果真我沒看走眼,


 


當天一見面就覺得她好親切喔~


 


只是時間真的太短沒聊很多,


 


希望下次有機會多認識些囉~




加美~小婕.小浚的娘~


 


也是一位標準的豹紋迷,


 


光看她一身的打扮就好靚辣喔~


 


老公也是一個新新好男人~


 


斯文得很,我想小浚應該有得到他爹的遺傳吧~


 


因為小浚真的好乖喔~


 


加美妳說我說得對嗎?



ⓒⓐⓝⓓⓨ~


 


我對ⓒⓐⓝⓓⓨ真的是完全陌生,


 


所以真不知道該如何形容介紹她,


 


如果有跟ⓒⓐⓝⓓⓨ比較熟的就留個言,


 


讓我一步認識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