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說我那一頭雞冠髮很不好看,


所以要幫我做個新造型,


媽咪說這樣的造型看起來順眼多囉~


不知道姨姨們妳們覺得好看嗎?




媽咪說我的頭髮在不聽老愛往上衝的話,


這次回外婆家就要再去給舅媽修剪成三分頭,


各位姨姨幫我勸勸我媽咪別把我理成三分頭了,


我現在這樣好溫暖喔~


如果剪成三分頭我會冷冷啦~




媽咪如果妳還堅持要把我頭髮剪成三分頭,


我就要天天啃雞腿喔~




妳這麼小就敢恐嚇妳老母喔~


看我怎麼處置妳~


媽咪說我恐嚇她,所以我要被罰抬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