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娘家已經一個星期囉~


這星期感覺好忙好累喔~


萱萱天天似乎都沒睡飽,


那我更不用說囉~


星期二帶萱萱回奇美打肺炎鏈球菌疫苗,


也順道預約星期三回去做心臟超心波的追蹤檢查,


這是檢查"卵圓孔"仍有0.35cm的缺孔未閉合,


雖然這是新生兒常見的問題,


但我仍要小心謹慎點,


所以詢問過醫生後的結果~


就是等萱萱一歲半後再回去做一次追蹤檢查~



昨天晚上和今天一早寶貝都吐奶,


把所有喝下的ㄋㄟㄋㄟ都吐光光咧~


之前都不曾過這樣,這讓我好擔心喔~


但看她活動量跟平常又沒兩樣,


所以搞得我不知道該不該帶去給醫生看,


我想還是再觀察一天看看吧~


如果真不行還是要去問候一下下醫生大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