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第一次餵米精糊後,發現妹妹對吞嚥的動作不熟,


所以就跟我家老爺商量,先從餅乾開始囉~


因為第一次餵妹妹米精糊我一共用了三條手巾,


真得流出來的比吃進去肚子裡的多咧~

媽咪~我準備好要吃餅乾囉~




媽咪知道我不太會吞,


所以都剝成一小小塊放進我嘴裡~




萱妳怎麼吃到翻白眼啊?


媽咪~米餅真的太好吃了啦~



中場休息一下下囉~


媽咪~快一點啦~


我還要吃啦~




媽咪手腳好慢喔~


我還有備份副食品~雞腿~



糟糕媽咪發現我在啃雞腿,


馬上就被媽咪白眼看我,


我只好乖乖的把手放下來,


但我不依啦~""功"噗"媽咪~




吃玩米餅媽咪說要玩玩,


我最近很喜歡跟萱玩掀掀遊戲,


之前寶貝比較沒方向感,所以都要摸好一會才拉的下來~




不過現在萱萱超棒的,


蓋上不到一秒就可以掀起手巾囉~


各位姨姨給萱萱一個讚喔~



 


建議還沒給寶寶吃副食品的新手媽咪媽們~


第一次先別餵米精糊,


因為寶貝根本不懂吞嚥這動作,


加上稀稀糊糊的真的會把自己給搞瘋,


所以我建議從米餅開始囉~


等寶貝慢慢習慣吞嚥後再給米精糊或蔬菜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