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媽咪的朋友淑齡阿姨送的餐桌椅,


一早拔比就把椅子組裝好,


等我起床我媽咪就抱著我來試坐囉~




媽咪說~以後我吃東西要坐著吃,


我試坐一下還真舒服耶~




這是第一次幫萱萱準備的副食品,


裡面有一匙的桂格奶粉+一匙的桂格胚芽米精


然後加30 C.C的溫開水調合的米精糊~



當萱萱第一口吃下除奶粉外的食物時,


我有點感動咧~我家寶貝真的慢慢的長大了,


已經漸漸可以吃其他東西囉~


雖然是她的一小口,但讓我感到很有成就感,


我不敢說我很會照顧小孩,


但自從萱萱出生後我就每天看著她一點一點的在大,


看著她給我的每一個第一次的驚喜,


我想所有的辛苦都值得吧~




雖然第一次吃,萱萱還不太會吞嚥的動作,


所以這一餐只有吃完2/3左右。


但寶貝沒關係~媽咪會給妳時間,


讓妳慢慢學習怎麼吃,


我相信妳過不久一定會很喜歡這些食物喔~


等妳慢慢習慣這些食物以後,


媽咪會每天用更多不同的食物給妳吃喔~



最近真的要謝謝我家老爺,


他真的好認真喔~


為了萱萱的副食品問了好多家店,


比營養成分還要比較價錢,真是辛苦了~


但也有不錯的收穫,


萱萱多了好多試用包可以試喝,


萱萱長大妳要聽拔比的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