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5-01~TINA廚房格聚


這次的格聚跟之前的格聚很不同喔~


之前都是一對一的聚會,


這次是五個家庭帶著六個寶貝的聚會喔~


一開始我光想就有點頭痛,


結果當天一到聚會地點真的是一團亂咧~


光是拍張合照就不容易,


一人看一個方向,搞得我們這些大人真忙咧~




那天我家萱萱超興奮的啦~


抱都抱不住,就是要學哥哥.姐姐用站的,


搞得我那天好累喔~




萱萱好愛跟小格格玩喔~


但這位小格格的媽咪好怕他拉傷萱萱,


所以我就拉這萱萱的手跟格格玩,


就這樣兩個也玩得好開心喔~




用完餐,拍完照,我家萱萱就體力不支的睡著了~


還好她睡著,我可以鬆口氣,


不然我看我都不用吃東西咧~


所以我到現在還真不敢一個人帶萱萱出門,


也讓我好佩服May和她妹妹兩人,


常常各帶一個出門四處玩,


我看我真的年齡大了膽子也變小咧~




完餐Ivy她老公發現餐廳後面有一大片草皮


可以給小朋友們發洩一下下體力,


所以就全移到戶外,


等萱萱睡醒發現小朋友都不見,


看她一臉無辜的模樣還真希望她已經會跑可以跟著他們一起玩。




還好沒多久萱萱似乎自己找到新樂子,


光是摳那椅子的鐵釘縫也玩得好有趣的樣子~


我說萱萱~沒關係啦~


妳再大一點媽咪再約格格姐姐們來陪妳玩喔~




最後來張大合照,


~小朋友們還是一人看一個方向,


只剩大人看著鏡頭了~


等Ivy新居完工後,May 我們再一起去玩,


潔霓和KiKi要跟就要出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