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5-08~母親節~


說真格的我壓根子都沒想到我也有機會過這種節日耶~


跟我家老爺認識十幾年,


其實我們完全沒打算想生小孩,


我想我這樣說一定會有很多人會罵我~


但是在知道懷孕的那一霎那我真的是憂喜參半~


畢竟我都快40,還要生小孩,會不會太累啊?


但下一秒我就想到我終於有機會當媽媽囉~


不過我發誓我到現在都是快樂歡喜多喔~


因為萱萱是個來報恩的乖寶寶,


整個孕期我完全沒有孕吐過,


過程除了一些些許的不舒服外沒啥大問題,


一直到出生,萱萱也很體貼,


不到滿月就不喝夜奶,只是我自己太神經質不好入眠,


不然在很多新手媽媽眼裡一定羨慕死我了~


一直到現在睡覺只要給奶嘴和兩條手帕就搞定,


不過現在越來越大越需要有伴陪她,


所以偶爾還要陪她,幫她拍拍背會比較快入眠~


說真的我好感恩萱萱來陪伴我跟我家老爺,


她讓我跟我家老爺感到人生更圓滿幸福~


萱萱謝謝妳~拔比跟媽咪會用全部的生命來愛妳~



我跟萱萱都好喜歡回台南喔~


因為我回台南只要負責餵她吃東西和陪睡外,


我都不用怕沒人抱她和陪她玩~


萱萱是只要有人抱就OK~


不過我也開始擔心這樣會不會有危險啊?


萬一我不注意她被陌生人拐走怎麼辦?


 


萱萱最愛給外公抱~


我老爸抱小孩的經驗可豐富咧~


因為光是我家就有五個女兒,


所以不高竿也難啦~



回台南小阿姨最會陪她玩了啦~


因為媽咪我跑不到咧~


所以回台南萱萱很識相的都會找小阿姨玩~



第一次給舅媽抱,


看她那眼神似乎有點不習慣的樣子~



連姝彣阿姨都好喜歡抱萱萱喔~



現在她好愛大人們的食物喔~


唯獨還是不喜歡ㄋㄟ ㄋㄟ啦~


她看到她拔比喝飲料也要搶著喝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