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跟萱萱的農曆生日,


原本是計畫要高興慶祝的過,


但小姑走了今天晚上也是祂的頭七,


所以先前的計畫通通取消了,


這幾天心情超悶,


小姑還在時晚上老爺上班她都會過來陪我跟萱萱哈啦~


現在只要一到傍晚我整個心情好難過喔~


自從萱萱出生後,我婆家就只有小姑對萱萱最好了,


記得萱萱開始接觸副食品時,


小姑就買了米餅送給萱萱吃,


結果萱萱竟然不再吃我買的米餅只吃姑姑買給她的,


小姑知道後就三不五時問我還有米餅嗎?


一聽到沒了就馬上幫萱萱補貨去,


現在只要餵萱萱吃米餅我就好難過喔~


因為祂生病前還問有沒有米餅,


我說還剩一些,但因為天氣熱萱萱最近比較不吃,


所以要祂先別買,


但沒想到隔天一早就在客廳的桌上就放著兩包米餅,


因為萱萱現在只有出門我才給她米餅解解饞,


所以那兩包米餅還沒開過,這幾天看到就更加心酸,


因為萱萱再也吃不到小姑姑買給她的米餅了,


她的成長過程小姑姑再也不能分享她的喜悅,


之前我們還聊到等萱萱會走後要帶她四處去玩,


但現在一切都來不及實現了,


萱萱失去一個疼愛她的姑姑,


我也失去一個可以陪我聊天打發時間的小姑~


 


 


瑞霞~


祢在世時辛苦了,


現在祢就好好休息吧~


記得跟好菩薩去祢該去的地方,


柔柔有我們會替祢照顧,祢不用擔心,


祢只要保佑愛祢的人都平安健康就好~


如果有緣祢再回來跟我們續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