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好幾天的高溫已經悶得我都沒精神PO,


還有最近只要一坐到電腦桌前的椅子我家萱萱就唉唉叫,


非要我抱不可,不然就不會停,


所以我不是失蹤啦~是被惡魔纏身啦~


 

這是萱萱最近的新造型,


頭髮好想帶她去剪短,但想想算了,


還是幫她綁起來比較像個小女生~


身上穿的包屁衣是上次網購買的我買18-24M的尺寸,


但現在穿竟然剛剛好~


看來我要花錢買延長片回來加咧~




最近她自己偶爾會沿著床沿練習站
不過還不敢放手,所以站一下下就會要找人玩,


如果不理她,她就會施展她唉唉叫的魔功,


叫得我不得不投降~




看她很有個性喔~


我不抱她,她也撇頭不看鏡頭咧~


很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