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家萱萱的睡相超級差勁,


常常睡到半夜肚臍露出來見人,


搞得我怕她傷風常常一晚醒來尋好幾次,


所以一直在尋找質感好一點的包屁衣給她當睡衣穿,


這次真謝謝阿丞媽的推薦,讓我敗到這麼優的包屁衣~


而且這賣家也住中壢耶~


所以趁昨天老爺休假就去拿貨囉~


雖然產地是中國,但質感真不錯耶~


連衣服的車線都好漂亮喔~


我超怕衣服有多餘的"線尾"(台語),


所以每次買新衣服一定都會檢查且要把線尾剪得乾乾淨淨,


不然總覺得穿在身上都會怪怪的~


也因為這樣我常常被我家老爺唸我"龜毛"~





這一組是五件裝,我買18-24M的尺寸,


顏色搭配讓人感到好舒服喔~


尤其這白色加上桃紅色的壓線真顯眼~




穿上這件粉紅色還再問是弟弟或妹妹我準會白眼瞄人了~




這件粉黃色看起來好亮喔~




這件粉橘色搭配羊咩咩好可愛喔~




我最中意這件粉紫色了~




因為前幾次網購有一些商品失手,


所以這一次就小心些只買包屁衣和這頂帽子,


還好這次這兩項商品質感真的都不錯耶~


我想我以後還會繼續跟這賣家"交觀"吧~




 


 


看完有心動的就去看看囉~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05633892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