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這個月過得這麼快啊?


一下子萱萱就滿11個月了,


我感覺離上個月報告近況好近喔~


可能這個月太忙了吧~


月初回台南過母親節,


回來又幫萱萱調整作息時間,


所以一個月就忙碌中度過囉~


之前都習慣6點泡一餐奶給萱萱喝,


等萱萱喝完再睡回籠覺,


所以搞得我天天睡眠品質好差喔~


這個月在朋友的建議下就讓她睡到醒再喝囉~


這樣我的睡眠品質也改善不少耶~


真的是一舉兩得~


萱萱現在一天喝四次ㄋㄟ ㄋㄟ,總奶量600~650cc,


副食品還是維持在2~3,偶爾吃水果泥,


因為媽咪我比較懶都給整片讓她自己啃啦~


只是偶爾勤勞些就會磨水果泥給她補補囉~


體重跟身高仍維持在10月時的進度,


我發現過了6個月萱萱體重成長好緩慢喔~


尤其每回台南幾天體重就下降好多喔~


回北部後我就又要拼命給她補補補,


但補的速度都沒下降的快,搞得我好沮喪喔~


不知道要到何時她的體重才能晉升到9公斤咧~


這個月上顎的牙齦一次冒出四顆小白牙喔~


因為她配合度不好,所以還沒照片可以做紀念~


還有這個月她已經會自己翻身坐起來囉~


也會扶著東西站起來移動幾步,


但還不敢放手就是了~


現在每天除了爬枕頭山就是愛在我跟老爺身上爬上爬下的,


反正現在只要她一張開眼睛不陪她玩都不行啦~


搞得我現在比她嬰兒時期還要忙要累咧~



這是回台南過母親節時拍的,


身上的衣服是shiela姨姨送的喔~


帽子是小阿姨送給萱萱的~


這樣搭一套很可愛吧~


這陣子北部天氣好不穩定喔~


所以萱萱已經很久沒穿漂漂拍照了啦~



 


這個月萱萱參加過兩次爬行比賽,


原本28下午還有報名一場,


但因為前幾天突然莫名發燒加上北部下雨,


所以取消沒去參加,


但沒關係下個月我們再接再厲囉~


對了~有虎媽已經幫虎寶報名抓周活動了嗎?


人家郭元益已經額滿報不到名啦~


你們有哪可去抓週?行行好告訴我一下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