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過年前就跟家人討論今年要去看燈會,


但因為老爺開工我就跟著北上,


加上氣候一直不穩定,


所以都不敢隨便但妹妹出去亂晃,


直到228連續假期難得的好天氣,


所以要對剛動完刀的二姨和照顧二姨的小阿姨說聲~抱歉了~


不是我們一家三口沒良心啦~


今年我們先替妳們看,


明年我們再計劃全家一起去囉~



為了等6點點主燈我家萱萱等到好可憐喔~


我們大人是擠到沒好站,


還好我們是讓萱萱坐在手推車裡,


不然我家萱萱可能會被擠成人肉乾咧~


這主燈每半個小時會旋轉三分鐘,


原本想用攝影的讓家人分享,


但因為現場的音樂和廣播的聲真的大到不像話,


我們我家老爺為了保護我家萱萱,


所以放棄了,


只有拍幾張照片,三分鐘後我們就匆匆離開,


我怕待太久我們跟萱萱的聽力多會受傷咧~






今天是萱萱長這麼大以來看最多人的一天了,


結果隔天累到睡到9點還不醒,


還是我叫醒她喝點奶和換尿布~




這一區的小燈籠最吸引萱萱了,


在這逗留的時間也最久,


因為一離開萱萱就一ㄚ一ㄚ叫,


一回到燈籠下她就抬頭一直看真可愛~




媽咪~這裡人比較少,


沒那麼擠趕緊幫我拍拍啦~




跟媽咪的合照~


二姨~別說我跟我媽咪的合照都"結面腔"~


都是我拔比不會抓我的笑臉啊~


還是我媽咪比較棒,


把我的照片拍得美美的,


我下次會叫我拔比改進囉~




 


二姨~


妳要加油喔~


等妳出院我跟我媽咪再回善化看妳喔~


我媽咪說明年再帶妳一起去看燈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