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床看到太陽公公好開心嘍!終於可以大洗特洗衣服囉!


因為這陣子都沒什麼太陽,所以衣服都曬不乾,總覺得溼溼的不舒服.


但一下樓卻遇到低氣壓,我們二哥倆夫妻吵架,搞得氣氛好詭異喔!


害的我原本高興的心情突然降溫下來,讓我來細說吵架原由囉!


他們一家子就是傳染感冒給我的人啦!從過年前前就一直吃藥吃到現在,


大人咳.小孩咳,現在連我也一起咳,你們總算高興了吧!


話說吃完早餐二哥問二嫂說最小的兒子吃藥沒,


二嫂回:藥包已經給他吃了,你用藥水給他喝就可以了.


沒想到二哥卻回頭又拿了一包藥粉往小兒子的嘴裡倒,


我看了都傻眼,我啊了一聲,在廚房的二嫂跑出來,一看兒子在喝水就開砲囉!


一開口就對二哥大罵說:我跟你說只要喝藥水就好,為什麼又給他吃藥包呢?


二哥回:我又沒聽到妳有回答我有沒有.當時我真敗給二哥,明明二嫂說兩次,


我都聽的清清楚楚,那老大你是現在是什麼情狀啊!居然連一次都沒聽到啊!


我靜靜的都不敢多說話,因為當下並不是我發言的時機,所以我識相離開現場.


不久二哥被吵到煩了就往菜園去圖個清靜吧!順便享受一下自由的空氣囉!


當二哥離開後二嫂就抱怨二哥的不是給我聽,其實這些妳不說我也都清楚,


但我是一個非常好的聽眾,也順便讓她發洩一下情緒,不然她跑了,我也倒楣,


因為三個小孩成天吵鬧和一大推家務事真的光想我就頭痛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