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昨天開始學生就開始放寒假了,


而我的噩夢也正式展開了,


因為我二哥的兩個女兒也開始放她們美好的寒假,


話說原本上課期間,只是6點到7點要忍一下,


等她們上學去,我又可以過我寧靜得生活,


但昨天吵一天,我整個人就快發瘋了!


今天一早6點多就又開始吵,我簡直快得躁鬱症了!


天啊!我還要再忍受20幾天耶!


還好,快過年了,至少可以少聽幾天,


不然我的耳朶會長繭咧!


有時候真想不通,小朋友都小二了,


應該都講會聽了,不然也打會怕了,


但我們家的就是打不怕,


一天三餐不打緊,有時還有點心加宵夜,他們還是不怕,


只要我不在樓下就吵到連隔壁巷子都聽得到,


但我總不能24小時盯著他們啊!


我還真佩服他們父母親,


小孩吵小孩的,大人做大人的事,


只要不哭一切沒事,!我真的要去修修忍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