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清靜的假期結束了,星期六二哥一家下台中做事順道旅遊,


所以這兩天我耳根子清靜許多,但接下來又要受精神轟炸了.


二哥的老婆是外籍配偶,所以生活水平確實和我們有點落差,


並不是我排擠外籍配偶,只是我好擔心將來小孩的教育問題,


現在他們有三個小孩,大的小二,老二小一,小的四歲,


二個大的下課直接回家沒上安親班,回到家就任由她們玩,


功課她也無法幫小朋友看,頂多在連絡簿上簽個名而已,


所有的功課都必須等晚上二哥下班回來後在一一的檢查,


想想現在小孩才國小低年級就無法幫小孩檢查複習功課了,


那中年級.高年級甚至將來國中那怎麼辦才好啊!


想想她所扮演的角色是不是一直只能簽家庭聯絡簿呢!


說真格的生在這種家庭裡的小孩也真的很可憐更無奈吧!


眼看台灣像這樣的小孩卻是越來越多了,


我真擔心我們國家的生活水準會回到50年代囉!


我常常跟老公說:現在高知識水平的夫妻不是不孕就是不生,


現在只有剩下外籍配偶在幫台灣人生產報國了!


看樣子再下去台灣真的會完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