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感冒,晚上都咳嗽,所以都睡不好,


今天清晨起來上洗手間後又回去躺一下,


當我再度醒來時已經7:45分了,


我直接的反應,叫了一聲:,起床,上班要遲到囉!


已經好幾次都被自己嚇到清醒過來,


後來打電話知道老爺已經到公司後我又昏睡過去,


直到10點多被電話聲再度驚醒過來,這次是我老爺他二哥打來的,


因為他小女兒在學校發燒老師通知他去接小朋友,


但他出車到中部去,又聯絡不上他老婆,所以請我幫他去接小孩,


我二嫂在家是待不住的,所以我去她常去的地方找找看,


果真帶著小兒子在公園和一大群外勞看護聊天,


我跟她說小朋友發燒二哥要妳帶去看醫生,她竟然回我說;


我又沒錢,怎麼帶去看醫生啊?!我聽了都傻眼了,


連幾百元都沒有嗎?結果還是我先那錢給她帶小孩去看醫生,


!我懶得理她,因為她都不願把她自己的錢拿出來用,


常常把二哥給的還有她做手工賺的,通通寄回印尼娘家去,


我想這也是她年紀輕輕(20歲不到)就嫁到台灣的理由之一吧!


剛剛她帶著看完病的女兒回來時,我一時忍不住又雞婆問了病情,


她說:醫生說:是一般性病菌感染,必須住院,對小孩比較好.


我就說:那就準備準備去醫院吧!在醫院病情比較好控制,


不然在家裡,小孩四處晃來晃去的不好,而且燒都不容易退,


即使退了,過沒多久又燒起來,那對小朋友很不好,


況且小朋友的體質又不好,又有氣喘,萬一感染到肺部就麻煩.


她竟然回答我說:她不管啦!等她爸爸晚上回來再說.


當下我聽了真的無言以對,鼻子摸一摸就離開,我也不想多說了.


我想我再多說人家會覺得我怎麼那麼雞婆,


畢竟小孩是他們的又不是我生的,我有什麼資格多說話呢?


我只能祈求讓小孩的燒早日退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