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低氣壓持續籠罩著我二哥家,話說星期三他家小女兒發燒,


我去學校接回來開始,那晚二哥一直到12點左右才回來,


隔天一早(星期四)又早早就出門,連早餐都自己打理解決,


聽嫂子說當回來連問都沒問小孩的情況是怎麼一回事,


所以昨天又要回診,嫂子就要二哥自己帶去,她不願帶了,


而她就晃上晃下進進出出混了天,我都看不懂她再忙什麼?


結果昨晚11點多又開戰囉!我在樓上連忙下去關心一下,


讓我聽了真是昏倒耶!因為二哥要嫂子拿退燒藥水給小女兒喝,


嫂子就開罵,原因是小孩根本沒發燒啊,二哥硬是要給她喝,


真搞不懂,他腦袋是裝大便嗎!小孩好好沒發燒喝什麼退燒藥水啊!


我看是他該喝吧!他是不是腦筋有問題啊!把藥水當可樂嗎?


沒事就拿來喝一下當解渴嗎?萬一去傷到腎臟誰要去承擔後果呢?


還不是可憐無辜的小孩要去承擔一輩子,我昨晚氣不過唸了一下,


索性兩夫妻就安靜下來,但一早7點不到,又被戰聲給嚇醒,


今天我要出門不理他們嘍!願主保佑他們一家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