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3-05


今天太陽公公很勤勞,


所以拔比帶我跟媽咪出來放風,


好高興喔~因為我已經被閉關一星期了咧~
我最近發現大姆哥好吃又方便耶~


趁媽咪不注意時偷吸幾口,


但卻不小心被拔比拍下證據啦~
拔比你要把我抱好耶~


我好怕掉下去喔~
媽咪妳快來抱抱我啦~


給拔比抱我好怕掉下去喔~
還是給媽咪抱比較安全點~


我說老爺啊~


你女兒都8個多月了你要加油點咧~


 


因為這是第二次去加上又帶萱萱出門,


所以就沒特別拍照片跟大家分享~


只有PO幾張我們跟萱萱的近照囉~


這不用門票,所以有興趣的麻吉們到大溪可以順道去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