萱萱第一次被蚊子叮到啦~


這蚊子真可惡,我一定要叫我拔比打死你~




原本計畫星期六要去苗栗看花燈,


但天公不做美卻一直下雨,


所以就帶萱萱去大X發透氣看人囉~


現在好像中毒似的,看到小髮夾不買好難過喔~


雖然家裡已經十來枝,但還是忍不住又買了~



 


 


這幾天萱萱好會ㄅㄚ ㄅㄚ、ㄇㄚ ㄇㄚ 的叫喔~


我家老爺聽了整個人超爽的,


還一直問他女兒說~萱萱:妳是在叫我ㄅㄚ ㄅㄚ是嗎?


我聽了真想打一巴掌給他咧~


最近萱萱已經慢慢會認人了,


尤其是前幾天帶她去賣場,因為車多停車位不好找,


老爺要我先下車帶萱萱上去入口處等他,


等一會萱萱突然大叫一聲,我還以為發生啥事?


回頭一看竟然是老爺從電扶梯上來她看到,


她是高興的在跟她拔比打招呼啦~


這個動作也這我家老爺暗爽好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