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個禮拜沒記錄萱萱的成長近況了,


並不是媽咪我懶喔~


是因為萱萱有點小感冒,所以媽咪心情不好啦~


還好看過醫生吃了藥現在穩定多了,


只是有點痰聲,不知道還要多少才能完全恢復。


但生病中的萱萱活動力還是一樣旺盛,


這幾天喝奶的速度竟然變快了,


希望寶貝妳要一直保持下去喔~


前幾天天氣比較回暖些,所以就讓她坐到地板上,


沒想到她竟然可以坐久一點不會東倒西歪耶~


我越來越懷疑是因為我們睡的彈簧床太軟,


所以她翻身慢,最後還是回台南才學會正翻,


連學坐也是在地板上比較穩~


不知道媽咪們有跟我一樣的感覺嗎?




超愛看鏡頭的啦~


都不怕倒,看到我拿相機就自動提起頭來~



星期六要回娘家看萱萱的二姨囉~


因為我大妹前陣子開刀,我都沒辦法回去陪她,


都是小妹一個人在醫院陪她,


所以現在只能帶萱萱回去逗逗她開心,


希望她能早日回復到正常生活喔~


這次回去也要參加家族的聚會,


想想這幾年大家的變化好多喔~


四妹走了,接著三姑也走了,


加上大妹身體出狀況,連二表妹也常常不舒服,


平常大家都忙於生活,


希望藉由這次的聚會讓大家連繫一下下感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