萱萱~是誰在叫我啊?




連續好幾天的高溫,


屋內也慢慢熱了起來,


所以今天早上決定幫萱萱換穿春夏裝囉~




萱萱說~媽咪~穿這樣很不習慣耶~


媽咪說~慢慢得妳就習慣了啦~




媽咪問~萱萱~有比較習慣嗎?


萱萱回~媽咪~穿這樣好樣比較涼耶~




媽咪說~沒騙妳吧~是不是很舒服呢?


萱萱回~媽咪~以後每天都要幫我穿這樣喔~




最近萱萱學會拍手囉~


要她拍手還要醞釀ㄧ下下情緒~


真受了她咧~




開始囉~


大家要看好喔~




看到了嗎?


我表演結束囉~


看不夠的歡迎隨時來我家看現場演出喔~


但那就要酌收費用囉~




好了~不多說了,


我已經累了,


媽咪~給我奶嘴,我要補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甜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